本科生学生工作
不言弃,数院男足!——记武汉大学“振兴杯”数院VS遥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10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男子足球队终于迎来了他们征战“振兴杯”的第一场赛事,将于信操迎战武汉大学传统强队: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

1.jpg

3.jpg

中场,我院男子足球队队长陈溢昌组织起球队队员,为队员鼓舞士气,“踢不过也不能认输,遇见这么强的对手,我们就把它当做一场训练”。下半场伊始,我方球队采取了有效的防守阵型,积极拼抢,一度将战线打回了对方半场。遥感足球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进攻,但在我方防守下,收效渐微,一个半场下来,仅两次破门。

4.jpg

5.jpg

终哨声响,比赛结束,数院足球队以0:8负于遥感足球队。但在这场比赛中,数院男足依旧展现出其“不言弃”的精神,即使胜不过,也依旧坚持,并吸取经验,磨砺技术,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6.jpg

10月12日,数院男足将迎战文院足球队,让我们共同期待数院男足的捷报!

通讯员: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