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学工办

欢迎加盟联迪

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原实达联迪),是由实达电脑设备公司与具有海外IT上市公司背景的投资机构共同合资成立的一家独立运营的全新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整合了实达外设电子支付和税控等优势产业资源,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商用设备行业投入最大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金融POS、IC卡应用产品、金融自助产品、税收信息化产品、无线通信产品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金融POS在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预计在二〇〇九年下半年上市。以上产品不仅在国内金融、税务、保险、石化、交通等各大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得到了广泛应用,还在亚太、欧洲等海外市场不断得到认可。

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今年预计招收30名以上优秀应届本科生和硕士生,公司将于近期在武汉高校安排两场企业专场宣讲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具体信息:

1、 武汉大学专场

时间:2007年12月8日 16:00

地点:人文南厅

2、 华中科技大学专场

时间:2007年12月9日 9: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大家可提前投简历至zhaopin@landicorp.com,并在邮件中注明“2008应届生应聘××岗位”,或者可携带纸版简历到企业专场投递。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欢迎登陆www.landicorp.com

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一:硬件开发工程师 10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硬件架构、硬件仿真实现和调试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通信、电子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 能够使用Protel、ORCAD、powerlogic、powerpcb等进行电路设计;

3、 英语4级以上,能快速阅读相关专业英文资料;

4、 认真负责,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热爱研发工作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敬业精神

5、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l 了解ARM/MIPS平台的嵌入式软、硬件开发,有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l 有CPLD、FPGA设计开发经验优先;

l 熟悉通讯技术的应用,具备RF的相关知识。

岗位二:底层软件开发工程师 10

岗位主要职责:

1、嵌入式电子产品的底层驱动软件开发工作;

2、新产品预研工作;

3、根据嵌入式电子产品的软件总体设计方案要求,完成详细设计和单元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精通C和C++;熟悉LINUX/WINDOWS系统;

3、英语4级以上,能快速阅读相关专业英文资料;

4、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l 熟悉产品底层驱动软件开发及32位嵌入式系统开发者优先;

l 有网络通信模块驱动、网络通信协议模块、IC/射频卡模块驱动设计者优先。

岗位职责:承担POS产品端应用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熟练掌握C语言,同时掌握其它语言(如:delphi)优先考虑;

3、有团队意识、认真敬业,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岗位四:系统支持工程师 5

岗位职责:承担POS客户端软件开发与维护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熟练掌握C语言,同时掌握其它语言(如: JAVA)优先考虑;

3、有团队意识、认真敬业,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

4、能够适应长期的、经常性的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