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武汉和讯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数学院)
发布时间:2012-12-18  点击次数:

武汉禾讯农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农情信息服务平台的研发。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已经完成立足华中、布局香港的壮举,同时也已获得来自PPLIVE创始人等投资人的风险投资,完成了新版快速全球监测系统开发,即将开展全国和亚太地区推广。

公司已成功研发出的1.0版“快速全球在线农情监测系统”在湖北省农业厅、河南省农业厅等多个政府部门及期货公司得到应用,收到很好的市场反馈。目前我们根据用户反馈及公司长远发展目标,正致力于研发3.0版“快速全球在线农情监测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多源海量数据实时获取体系、高性能数据生产与分析体系、产品展示及分析服务平台三个关键技术支撑。公司建成自2002年以来,每周更新的覆盖全球主要粮食产区TB级卫星数据中心,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实时高级遥感产品数据服务;农林情监测体系建成,主要包括干旱、洪涝、火灾、作物长势与估产等实时、过程监测及评估产品服务。

业务推广方面,公司努力建立一支兼具遥感、农业等技术类背景同时又富有开拓精神的营销团队。预计用两年时间,逐步将市场扩大至华中各大主要粮食生产基地,建立起稳定的销售和售后渠道服务于公共与生产部门。同时在国际市场,我们将向东南亚农业国家提供技术支持。立志在三年内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农情信息服务供应商。

禾讯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有着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在禾讯,你所能得到的不单是新的挑战和起点,也不单是物质上的良好待遇,禾讯会让你成就明天的理想!

招聘岗位:数据分析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职责:利用多源海量数据进行深入数据挖掘分析,包括时间序列信号去噪与重建,模式识别与分类,数学建模与评价等。

要求:

(1)身体健康、人品端正、有团队协作意识;

(2)硕士及以上,具有一定的数学建模基础;

(3)数据挖掘、数学与统计学、遥感研究专业背景硕士生优先,工作地点在武汉。

待遇:

(1)提供优厚的薪金待遇,长期的期权激励,宽松的进修补贴,缴纳五险一金等;

(2)提供优良的工作条件,包括无限定办公时间(不指定上下班时间,达到八小时/日即可);办公室无限量水果零食供应及每月发放生活用品,提供晚餐,提供五分钟步行距离内员工公寓。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每年两次以上的旅游活动及每月的员工生日晚会活动等。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Email或邮寄(请注明应聘职位名称)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所有应聘人员资料将由本公司保管,恕不奉还。请确保您所投递简历中联系方式的有效性。)收到简历经过初步筛选合格者,我们将通知来公司笔试和面试。

现场招聘会时间:2012.12.18下午14:00-18:00数学与统计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通讯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庙山小区武大科技园兴业楼北楼一单元603

联系人:姚小姐联系电话:027-59253392/18627073973

E-mail: hr_yt@hexunkj.com (现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所相关人员进行特别招聘,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