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作者:新闻中心 记者 夏念

“高举团旗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活动之二

——06级数学类二班联合团会

在两天阴雨之后,4月23日天空终于放晴了。在这晴朗的下午,2006级数类的全体同学在老外楼201进行了“高举团旗跟党走,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会。在这次大型团会上,同学们在思想上进行了又一次的提升,现场气氛活跃,娱乐与学习结合。

开场,首先由数类三班的团支书说明这次团会以纪念“五四”运动为主题,并说明团会的开展方式:以提问和抢答,看电影《我的1919》两大部分组成。接下来,数类三班团支书宣读团会开幕辞。随后,类一班团支书兼本次团会主持人登场。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第二项,提问与抢答,在这一环节,问题涵盖了多方面的知识,同学们也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史。

在激烈的抢答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数类二班取得了抢答环节的胜利。然后全体同学观看了《我的1919》的精彩片断,最后在主持人宣读完入团的宣誓辞后,本次大型团会结束。同学们都认为这样的团会不仅丰富了知识还加强了对团的认识,建议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