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6-10-21  点击次数:

1、关于举办“携手绘鸢,与梦启航”争做“六有”大学生 主题展板大赛暨主题风筝大赛的通知

2、关于申请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请各年级需要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于10月21日上午12:00之前直接与方老师联系。已经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不能再次办理,有其他想了解的内容也请直接联系方老师。找方老师致电请拨打68754412。也可登录资助中心网站查看: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网http://zzgl.whu.edu.cn/web/ArticleShow.asp?id=2986

3、活动预告

【文艺部】金秋服饰比赛将于10月22日晚6点左右在梅园小操场进行,请各位同学前去加油助威,建议大一同学全体参加。

【体育部】考虑到校运会报名人数较多,体育部将组织赛前选拔。具体项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部】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已结项,院级获奖名单近期将在院网公布,请大家查看。

4、其他通知

(1)请16级同学于10月20日至10月24日完成实验室安全考试;

(2)请13、14、15级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登录信息门户—财务信息平台核对学号及中国银行卡号等信息,若有错误,请去学校财务部学生事务科修改;

(3)请有意向结成“阳光伙伴”的同学于本周五晚10点前将姓名、年级、专业、学号、电话号码发送至吴文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