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06-13  点击次数:

1.考试安排已经出来,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请大家登陆教务部本科生管理系统查询。考生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教室参加考试,考试时其学生证和身份证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检查。希望大家安排好复习计划,考出理想成绩。

2. 关于2013年“暑期学校”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3年6月13-30日登录武汉大学本科生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3.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应试须知 四级:6月15日上午:9:00~11:20;六级:6月15日下午15:00~17:20。具体要求详见教务部。

4.重修大学英语2,重修大学英语4,新概念英语2及重修,新概念英语4及重修,重修计算机基础及应用2的同学,请在教务部首页了解时间和地点

5.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第15周—第17周(2013年6月5日—6月16日)。评教系统将在6月5日上午8:00启用,6月16日晚上10:00关闭。请还没有评教的同学,抓紧时间评教。

6. 暑期地铁志愿者招募本次志愿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药学院分团委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持续时间半个月(7月8号—7月22号),每天的志愿服务时间为三小时。志愿服务期间,我们将免费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装,路费,饮用水。活动结束后,每名志愿者还将收获一份地铁志愿服务证明。 此次活动报名方式为短信报名,请将您的姓名、学校、QQ号(我们会建一个QQ群,方便交流)以短信形式发送到:刘同学15342299935(武大)

7. 游武汉大学动植物标本馆

时间:六月17~20号的某两天(AM:9:00~11:00 PM:2:00~5:00)

地点:标本馆

报名方式:

姓名+手机号码+参加时间[上午or下午]+[确定去or不确定])

EMAIL:278055286@qq.com

TEL:18672834223(李同学)

QQ:278055286

8.本周五也就是明天,是本学期最后一次检查卫生。请各班卫生委员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生活部同学组织下,认真完成此次查寝工作。未到或迟到的卫生委员我们将记入考勤。端午收假,学工办老师明天也将到寝室查看大家是否按时返校上课。

9.专业课选课时间还未确定。

10.本周五晚7:00于樱顶大活有疏影毕业大戏《恋爱的犀牛》的演出。

11.本周四下午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名单将于院网站上公布。

12.本周日进行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详情见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13.临近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将分发至各班。考试时间安排已经公布在教务部。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14.分发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