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06-20  点击次数:

1.关于举办第七届“自强杯”武汉大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参赛者根据自身能力组成优势互补的竞赛小组,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并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具体、完整、深入的商业计划,以吸引风险投资,并投入实际运作。(一)初赛阶段(2013年6月至7月)

本阶段主要进行大赛的策划、准备和宣传,启动系列培训,进行项目推介,并完成初赛选手组队报名工作,进行初赛预审,确定复赛队伍。

各院于2013年6月30日前将本单位参赛情况及报名表汇总报至团委科技与实践办公室

2.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2013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及技能培训的通知

6月21日(周五)19:00

主题:《实践与安全同行》

陈昌行:武汉大学保卫部治安综合管理与消防管理办公室

主题:《急救技巧你须知》

卢章洪:武汉大学第二临床学院、“救护之翼”负责人

6月24日(周一)15:00

主题:《社会实践调查的技巧和社会调查报告的撰写》

张杨波:武汉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

主题:《实践宣传工作与总结工作的注意事项》

陈晓玥: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

按照学校要求,各院系应为本院系所有暑期实践队成员举办至少一场安全知识培训会后方可出征。请各校级实践团队派出三名队员按时参加本次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会,各院系也可派代表参加。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同学请提前二十分钟入场,培训会结束后各团队代表在出口处登记并有序领取相关的社会实践安全材料。

3、本周五18:30 在数院205 有职业规划安排讲座。

4、枫园14集中搬迁 7月8、9号集中搬迁,如果影响了社会实践的出发实践,时间可以顺延,但是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5、关于留校学生的统计工作近期内将会开始,留校学生不能单独住在寝室中,要落实好每个人的安全工作;

6、考试温馨提醒已经发到院网站上,请各位班长支书在各班的群中提醒各班同学阅读;

7、本周五下午7:00 明珠园,举行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