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例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3-05-03  点击次数:

1.选修《电与电能》的同学,在教务部下载试卷,于5月9日之前用Email提交答卷;

2. 招募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学生参与委员会委员,秘书组、宣传组、提案调研组、志愿服务组、联络组、文艺组等六组,报名截止时间5月6日。方式:现场报名,可到樱顶学生会办公室领取报名表、网上报名(详见未来网);

3、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珞珈之春”科技文化节 之希捷杯“寻找科普帝”校园科普达人挑战赛 现场报名: 5月2、3、4日在各大食堂门前摆点宣传并接受报名。网络报名(未来网)

4、武汉大学联合国协会主办的武汉大学联合国协会第三届模拟联合大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召开,现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即日起至2013年5月6日晚20:00截止,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到指定邮箱13164625947@163.com王同学收(详见自强网)

5、学生会将于5.3日进行43人资、秘书和学习的换届,5.5日进行项目和生活的换届,5.6日是文体和传媒的换届,时间下午5:30在数院,欢迎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报名。

6、通报了专业课未到名单,其中11级数模(弘毅、数基、统计)近20人未到,10级弘毅概率论到课率不到一半,请各位班长支书督促同学们准时到课。

7、缺勤惩罚:1)两周内连续3次专业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点名未到,取消其评奖学金以及保研的资格。

2)本科1/3以上、研究生1/2以上的课时量请假的归为休学;未请假离校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上课以及考试)归为退学。

8、由我院心理协会举办的校级活动,欢迎全院同学广泛参与。

9、请各班于本周内将五一请假外出未返校名单发至各年级辅导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