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结”, 男生解
发布时间:2013-03-11  点击次数:

为迎接女生节,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协会(以下简称“数院心协”)于3月1日至3月7日成功举办了“女生‘结’,男生解”活动,吸引了各院同学,极大的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女生节海报最终版gin.jpg

1日中午,数院心协工作人员共在梅园2舍和枫园14舍处摆放了共三块展板,并提供便利贴和笔供女生们提出自己困惑已久的心结。活动以将问题与个人信息分开的方式,对参与者的隐私做了极好的保护,让我们的女同学们更有勇气,敞开心扉,勇敢的写下自己的心结。当然女同学们的问题可谓千奇百怪,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啊!该项环节一共持续了两天。

3日,三块贴满问题的展板被移到了湖滨男生宿舍,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男生解结”环节。期间,男生们积极踊跃对女生们的提问做出了回答,有的问题还同时有两人或更多的回应者。不过还有几个问题可真是难住了我们的男同学们了,看来男同学应该继续加油啦。

5日中午,展板再次回到女生宿舍,由女生对男生的回答做出评价:女生在满意的回答上打一个对勾,表示“配对成功”,从而在男生自愿的前提下于3月7日女生节这天收到由心协准备的、“配对”男生送达的神秘大礼;而其他参与的女生也都获得了心协制作的极具纪念意义的明信片一张。

3月7日晚, “女生‘结’,男生解”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将欢乐带给了许许多多的同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受到了众多好评,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活动。

女生节照片.jpg

通讯员:郭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