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学生会近期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08-05-18  点击次数:

本周我院学生会将开展一下几项工作,请全院各班班长支书认真完成学生会工作。

1、2004级邵俊同学专场音乐会

时间:3月29日 晚6点30

地点:教五多功能报告厅

要求:各班组织同学观看

2、2007级辩论赛决赛

时间:3月30日 晚7点整

地点:院数学会堂

要求:2007级各班组织同学到场观看

3、校第三十届学习竞赛报名工作

竞赛单元:申论测试、数学应用能力测试、英语基础知识测试和英语风采大赛

学习竞赛详细内容请浏览:http://202.114.74.132/Archives/2008-03/1694.htm

要求: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要认真做好班级动员工作,积极鼓励本班同学参加学科竞赛各竞赛单元。各班要求于3月31日前向学习部长杨乃君同学(电话:13437138314,湖滨七舍516)上交本班报名表。

此项工作请各班认真、积极、主动开展。

4、班长支书年度考核

考核标准:《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考核制度》

具体考核办法与考核时间由秘书处丰田于本周四例会向大家说明。

本届学生会任期即将届满,还望各位班长支书一如既往的我院学生会工作。希望认真开展以上工作组织好本班同学的学习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