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深圳市海亿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0-20  点击次数:

深圳市海亿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海亿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IETECH ELECTRONICS CO.,LTD)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8万元,公司主要从事能源管控、智能配电和电能质量改善系统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能源管控系统解决方案、配电安全与电能质量管理解决方案,以及能源审计、节能服务、电网设计、咨询等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广播电视、公共设施、轨道交通、机场、石油、汽车、化工、冶金、建材、电子等行业,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智能配电和有源滤波技术应用领域的领军企业。

2011年4月28日,海亿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公司股改正式完成,朝IPO上市迈出的关键一步。

公司总部坐落于有深圳“硅谷”之称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这里集中了国内及国际众多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办公环境优美。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南山西丽工业区

公司获得的部分资质:

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工信部国家认证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III

国家发改委备案节能服务公司资质

深圳市软件企业 软件协会会员单位

美国SEI国际认证CMMI LEVEL3

瑞士SGS UKAS机构认证的ISO9001:2008认证企业

产品硬件全部通过欧盟CE认证(包括LVD和EMC),部分获得CCS认证

?国内动态能源管控技术的领先企业,具有国内最大的实际运行动态能管系统案例

主要产品:

IPDS智能配电系统产品系统解决方案

@EMS全时动态能源管理系统产品

EPDS电能质量净化产品系统;

IFMS智能设施管理系统;

电力系统设计与技术咨询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松坪山路5号嘉达研发大厦主楼7楼

区域分公司或办事处

上海、北京、湛江、广州、武汉、成都、苏州、南京、杭州、济南、青岛、太原、天津、沈阳、长春、新疆(红色标注为分公司,黑色字体为办事处)

09全年销售合同额——1亿人民币(年增长率50%)

研发投资费用—— 年度销售合同额的10%

二、校园招聘专业及相关流程

1、硕士、博士研究生招聘专业: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经济学专业

2、应聘方式:请大家先将简历投递至公司招聘负责人邮箱:383938756@qq.com,若有疑问也可直接致电人力资源部冉先生或张小姐:0755-86185881转203或234。

3、招聘职位

(1) 研发中心招聘岗位:

对外科研课题合作项目管理

岗位

专业及学历要求

任职资格

地点

人数

科研合作专员(经理)

1. 应用物理、电气工程、技术经济等理工类专业毕业(本科专业或研究生专业方向),硕士或博士学历;

2. 1、文字组织与表达能力强,有科技论文撰稿经历并能提供范例;

3. 2、责任心强,具备工作沟通与协调能力;

4. 3、知识面较宽,具备学习能力,并能胜任此基础的多学科基础知识理解能力;

深圳

1

数据研究员

1. 统计学、应用数学等专业毕业,硕士或博士学历(有大型数据库应用实际经验的统计学本科生也可考虑);

2. 1、能熟练使用SAS、R等软件,具有SAS认证者优先;

3. 2、熟悉SQL、ORACLE等大型数据库应用。

岗位职责:

1. 1、大型过程数据研究;

2. 2、系统设施运行过程建模研究;

深圳

1

4、招聘流程:

1)网上应聘:38393875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

投交简历→筛选简历→通知笔试→面试→审核资料→签约

三、薪酬福利

1、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2、公司设有“年终奖、特殊贡献奖”“项目奖”(表现优秀者年终奖是比较丰厚的)。

3、员工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节假日,部分假期优于法定假期。

4、公司定期举行全员体检。

5、公司每月举办一次体育、休闲、文化、娱乐活动,每年省外旅游一至两次。

6、提供入职培训和在职培训,自由的职业发展空间,海亿达建立了导师机制,使新员工能更快融入企业文化。

7、深圳市户口调入(限取得学位的研究生及本科生)。

梦想从海亿达启程,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应聘!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松坪山路5号嘉达研发大厦主楼7楼

电话:0755-86185881转203或234冉先生或张小姐

邮箱:haiyida2012@126.com

网址:http://www.hietech.com.cn

邮编:51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