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次数:

宣讲对象:全职

宣讲会场地:就业中心第三报告厅

宣讲会日期:2016-10-29

宣讲会时间段:下午

详细起止时间:14:00-17:30

清华同方——用心为中国做电脑

清华科技,荟萃同方。自1997年成立,历经18年,从萌芽到成长,从磨砺到蜕变,同方电脑作为国内两大PC厂商之一,销量稳居国内前三,全球十强,成绩斐然。

同方电脑投入资金和人力建成北京、台北、深圳、无锡、苏州、昆山等六个研发基地,同时,清华大学作为同方的虚拟研发中心,为保护国家、企业、个人信息安全,不懈追求,探索高科技企业发展之路。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中国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鞭策同方电脑不断向前,2012年,同方自主研发成功全国产计算机,推出通用型、保密专用型、军用型三大系列全国产电脑,以及基于龙芯的全国产刀片服务器。在国家已定的全国产替代战略中,同方作为服务能力最强、技术能力最强、产品线最齐全、入围领域最多、国家资质认定最完善、产业链能力最强的全国产供应商,立志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同方电脑聚焦中国信息化,用心为中国做好每一台电脑。作为央采最大供应商,全力为建设节约型政府做贡献,总供货占比超70%。军队国防是国之命脉,同方在军队项目中的优异表现,被军方评为“最佳计算机供应商”添砖加瓦中国军队。教育为国之根本,从高教职教,到普通教育,从西南边陲到新疆双语教学,十余年来鼎力支持远教项目、改薄项目,被教育部评为“教育行业首选品牌”。同方电脑品质过硬,成为银行电信能源高端行业优质供应商。

2014年12月,在全国三万余家系统集成商企业中,同方脱颖而出,拔得头筹,成为国家重点扶植的“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

打造民族精品,创立百年品牌。清华同方,用心为中国做电脑。

同方电脑2017年“菁英工程师”校园招募计划序幕已经拉开,此次校园招募计划将覆盖同方电脑全国3大区域50余个储备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岗位。自9月中旬起,同方电脑校园菁英工程师招募将陆续奔赴东北、西北、华中、北京各高校。届时,欢迎广大学子踊跃参加同方电脑双选会。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

类别

职位

职位需求数

工作地点

培养方向

产品类

储备产品经理

5

北京、无锡、深圳

台式产品经理、笔记本产品经理、游戏产品经理、产品工程师

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

6

北京、无锡、深圳

研发项目经理、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

测试类

测试工程师

6

北京、无锡、深圳

软件测试工程师、能效测试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可靠性测试工程师、服务器测试工程师

职能类

职能类岗位

3

北京

会计、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信息工程师

营销类

市场营销类

3

全国

行业销售经理、线上推广专员、媒体运营专员、售前售后工程师

运营类

项目管理专员

2

北京

商务专员、项目管理专员、采购运营专员

制造类

储备工程师

5

无锡

产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制程检验工程师、生产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