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2017级博士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博士党支部在枫园教学楼214教室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2017级博士班级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到场,会议由17级博士党支部书记刘吕桥主持。

图片2.jpg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图片4.jpg

其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表达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发言紧扣“十九大”热点,并联系研究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讨论非常热烈。党员代表陈英霞、黄志华、王浩、崔卓须,团员代表王婧分别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十九大,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觉悟,并努力准备好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5.jp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在讨论和学习中提高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同时更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坚定自己的信仰,努力的踏实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通讯员:刘吕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