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2017级应用统计硕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点击次数:

5月4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学学生党支部在教1楼107室召开“加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巧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文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领》,并发表感想。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学生认识到只有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才能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只有增强“四个意识” 树立四个自信,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才有助于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意识之间是一个有机整体。政治意识是根本、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保障、看齐意识是基础。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新闻稿中图片.jpg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工作负责,作风端正,紧跟党中央,学习新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强大团队合力,共同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而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通讯员 倪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