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童丽参加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0-19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2点15分,全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在校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我院2009级概率统计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童丽代表我院参加了这次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26个研究生院的党支部书记各抒己见,针对各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交流学习《决定》的心得体会,大家集中讨论了在新形势下如何用新途径培养和发展党员,使其适应新要求。具体说来,就是要求党员干部密切关注党员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切身利益,采用灵活的方式(室外活动、寝室内讨论、建博客与QQ群交流学习心得等)组织党员的开展民主生活会,使之成为大家学习、交流、活动与实践的平台。

最后,王传中副书记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务虚务实,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用发展的思路解决矛盾和问题,使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始终走在全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前列。(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