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我院09级计算数学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0-05-12  点击次数:

09计算数学党支部于2010年4月29日晚6:30在教一106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发展四名新党员,转正两名预备党员。王忠海老师莅临本次支部大会,并对本支部工作给予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采取ppt的形式,会议主要流程是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第二项新党员发展,第三项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在群众评议阶段,大会气氛几度达到高潮,本支部各位党员对这次发展的四名新党员以及转正的两名预备党员的评价非常中肯,提出了优点让他们继续发扬,同时也指出了缺点让他们能更加完善自己。王忠海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大会的形式新颖,然后指出群众评议应更注重指出该同志的缺点,可以让其不断改正,受益终生。在本次会议最后,本支部倡导本班同学向玉树捐款,得到了同学们的极大响应。

最后,本次支部大会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募捐下结束,整个会议的气氛既严肃又热烈。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学到了党性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且再次感受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神圣!(张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