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研究生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1-12-16  点击次数:

为确保宿舍楼栋用电安全,12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对研究生宿舍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大检查。研究生会生活部负责安排此次活动,王忠海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王梦龙同学一同参加了检查。

当晚六点,王老师和负责同学对学院2011级研究生所住的弘博学生公寓和三环学生公寓的宿舍一一进行了查访。每进一个宿舍,王老师都认真检查宿舍电器及插座的安全性,强调一定要买质量好的电器及插座,杜绝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危险电器。此外,王老师还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要搞好宿舍卫生,经常通气,保持宿舍空气新鲜等等。

第二天中午,梁涛副书记、王忠海老师在2011级博士班班长熊林杰的陪同下一起查看了该班所住的樱园学生宿舍。

此次检查,使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用电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强化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孙晓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