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2012级基础数学硕士班班会记录
发布时间:2014-07-01  点击次数: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年鉴定—2012级基础数学硕士班班会记录

2014年6月10日早上8:15 ,2012级基础数学硕士班全体同学在数学与统计学院110教室开了一次学年鉴定班会。为了响应院里研究生学年鉴定文件精神,为了考查我院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情况,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全面育人工作,充分发挥评优评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导向功能,我们特此开了本次班会!

班级会1

班会上,同学们先后谈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习科研情况、学年成绩等等。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同学们都能认识到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广大同学纷纷申请入党正好证明了这一点;同时同学们平时比较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一举一动都体现出了数院研究生的低调朴实的作风与一丝不苟的治学态度!在学习科研方面,我们班百分之九十的同学都能做到热爱科研、投身科研,先后有5名同学依次考取了1+4硕博连读、2+3硕博连读以及3+3硕博连读,充分体现了我们班超强的科研实力。在获奖方面,我们班曹芳、杨欢和万灵三位同学获得了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张元康、宋昆昆、程峰、乔荣华、张艳和谭春雨等六位同学获得了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赖正玲、王巍获得了湖北省第八届研究生讲课比赛一、二等奖,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在武汉大学第七、八两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的各项竞赛中获奖!在实习方面,我们班先后有人去IT、银行等行业实习,今后我们班还会有更多的人去实习单位,这只是我们必须要走的人生一步!此外,我们班学生比较注重团结,经常在一起讨论问题,大家互帮互助,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班级会2

尤其是我们班王巍同学,她作为我们班的生活委员,经常为我们班的班级事务忙前忙后,为我们班同学的生活与学习问题排忧解难!她的所作所为充分体现了我们基础数学班班委的良好作风与高尚的精神风貌!

班级会3

总之,12级基础班全体同学在这一年中是忙碌的,却又是收获极大的!这一年来,大家的汗水没有白流。通过本次学年鉴定,12级基础班的同学清楚地认识了自己,也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且会更加努力拼搏的!(通讯员:张元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