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2009级应用数学硕士班森林公园秋游记
发布时间:2009-10-22  点击次数:

十月正值秋高气爽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09应用数学硕士班班委特别策划了这次秋游活动。

虽然大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集体秋游,但是积极性都非常高,所有同学都怀着迫切的心情等待着这次活动的到来,10月18日上午九点,除了负责采购的班委以外,其他同学在大门口集合,一起向着目的地—马鞍山森林公园出发。

因为提前准备的比较充分,所以这次秋游活动进行得非常的顺利。班长提前占好了位置等待着大家的到来,然后同学们分工合作,把采购的东西进行分类,清洗买回来的各种食材和用具,一切准备就绪以后,有经验的同学摆好炉子开始烧烤,其他的同学在旁边帮忙打下手,整个场面非常的热闹,等到东西烤好了以后,大家一起品尝,并给出自己的意见,慢慢的,烤出来的东西越来越美味,大家的心情也越来越好。

虽然当天天气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同学们兴致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烧烤结束后,还一起租了几条船共游东湖,并分组进行拍照留念。

下午三点左右,天空飘着小雨,伴着这别致的秋雨同学们踏上了返程之路。

这次秋游虽然形式比较简单,但是却有着它独特的意义,在这次活动中,09应用数学硕士班强有的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的能力得到了体现,相信在未来的两年中,09应用数学班的同学们可以更加和谐的相处,班级的活动可以做得更加出色。(李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