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第二届武汉大学“樱若雪”摄影大赛取得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15  点击次数:

第二届武汉大学“樱若雪”摄影大赛取得圆满结束

2014年4月13日,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研会工作者们在樱顶向广大师生和游客展示了第二届武汉大学“樱若雪”摄影大赛的优秀参赛作品。

此次“樱若雪”摄影大赛本着繁荣校园文化,继承我院美好传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目的,向全校师生征集樱花摄影作品。本次大赛作品收集时间为3月2日4至4月6日,二十多天的时间,在此期间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各个学院的200多份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和复评,最终李印慧等10位同学的摄影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4月13日,本次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在樱顶数院旁边进行展示。本次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和游客观看鉴赏。

樱花虽谢,但是她动人的姿态、美妙的瞬间被记录了下来,通过“樱若雪”摄影大赛,来自众多学院的樱花摄影爱好者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再现樱花之美。

樱花

颁奖现场留影

樱花2

广大游客前来参观

樱花3

武大学子欣赏作品

部分获奖作品:

樱花4

一等奖武大学子樱花树下红歌高唱

樱花5

二等奖别样的樱花

樱花6

二等奖樱顶一角

樱花7

二等奖樱花大道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印慧

二等奖

徐荣,杨洁琼,姚俊倩

三等奖

郭小科,刘欢欢,冉亚洛,沈柯帆,张怀奇,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