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8  点击次数:

在新学期开学后,我院研究生会的招新工作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截止至9月24日,研究生会的招新工作结束,据统计有41名新同学正式加入数院研究生会,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必然能够凝聚起新的力量、开拓出新的天地,让研究生会更好地为我院研究生服务。

9月25日下午12:30,我院在樱顶学生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学工办主任黄安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14级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本次例会共分为三大部分,首先是学工办主任黄安云老师讲话,他对我院14级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研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对这学期的研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接下来,研究生辅导员燕唯佳老师对十一放假安全问题、研究生转户口、党员档案等问题进行了相关的通知和布置。随后,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各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这样便于学院内部进一步沟通,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工作。

QQ图片20140928093412.jpg

最后,分管体育部、文艺部、组织宣传部、网络宣传部、网络部、教研会、学术部、生活部、就业实践部、秘书处、编辑部的副主席们对各部门的主要日常工作和本学期的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成员的加入寄予厚望。

QQ图片20140928093424.jpg

这次例会的召开为研究生会接下来工作更有效地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全体研究生在研究生会的带领下能够快乐地成长与进步。在这里,汲取他们所需的知识;在这里,收获属于他们的友谊;在这里,开拓属于他们的一片天。

(通讯员:陈彩 摄影:王瑞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