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武大数院vs华师数院研究生篮球赛和谐上演
发布时间:2009-12-20  点击次数:

为加强我院与华师数院两校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12月17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建数院篮球队与华师数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华师东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竞争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在比赛中,因对环境的不熟悉,使得我院队员在第一节中打的比较急燥,两队分数紧紧相咬。对此我院领队及时调整策略,队员调整好心态稳住比赛节奏;在第二节后稳扎稳打,慢慢拉开比分,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0分,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三节。

第三节最后四分钟,因换人失误,华师队抓住时机,士气上升,打出自己的风格,将比分缩小到一分。在关键的第四节,双方都换上了各自的主力,开始“逐鹿中原”。我方队员在此时防守有方、攻击得当,传球、接球、上篮一气呵成,仿佛转瞬间一个个都成了NBA球星,将全场紧逼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我方的凌厉攻击下,最终以1分的微小优势险胜华师队。

尽管赛场上竞争激烈,但赛场外双方研究生交流甚欢,交谈得很热烈。比赛在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刘梦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