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生工作
相约女生节,共度嘉年华 ——201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1  点击次数:

美丽的日子总是伴随着阳光灿烂,开心的时光总有女生们的欢声笑语。2013年3月7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为了能让学院的女研究生们度过一次难忘的节日,在樱顶的闻一多雕像前,我院研究生会文艺部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游戏嘉年华。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嘉年华一共准备了六个简单有趣的小游戏,由12级的五个班级负责组织策划。参加的女生持一张卡片,如果在一个游戏中通过,就在卡片上盖一个章。最后,根据卡片上印章的个数分发奖品。这些游戏分别是铁环套水杯、“平步青云”、猜谜语、踢毽子、踩气球和转移弹珠。其中,游戏“平步青云”是在桌上成直线排好五个装满水的水杯,在第一个水杯里放一个乒乓球,参与人员要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水杯依次吹到第五个水杯,不能跳跃,不能落下,一分钟之内完成,总共有三次机会。所以女生们必须“一鼓作气”但是又小心翼翼的吹动乒乓球,尽量保持气流平稳才能让乒乓球顺利过关。在其他的小游戏中,我院的女生们也都施出浑身解数,争取过关,比赛进行的激烈但气氛很轻松,大家都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

丰富精美的奖品加上欢乐有趣的简单小游戏,吸引了我院众多女研究生们前来参与。由于活动的火热程度,引得路上的行人纷纷停下来注目,还有一些路过的其他学院的女生也不断加入到游戏中来,整个活动现场是笑语不断,精彩纷呈。

通过这次女生节的活动,增进了男女研究生之间的友谊,使我院的女研究生们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丁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