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学生工作
奔涌后浪,自治锐新---记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自治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中午12:30,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自治会选举大会在院楼205会议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胡法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生团委副书记吴沛雷、曹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艺濒,各位团学联席会成员及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曹莹主持。

首先,由曹莹介绍大会议程。紧接着,资格审查组组长刘亮杰宣读关于大会代表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在全员鼓掌通过后,选举正式开始。



第一位候选人朱尧天介绍了自己曾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和经验,并有条理地叙述了自己对自治会工作的理解和想法。他表示自己会努力成为联系学生和老师的纽带,尽职尽责,承担责任,并积极向自治会的学长学姐学习。

第二位候选人陈天翼主要分享了在高中作为社团联主席的具体经历和感想,希望能够在大学自治会的工作中运用之前的经验,弥补遗憾。他表示很有信心和诚心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分内事务。

第三位候选人旷文皓分享了自己在之前班级事务管理时积累的丰富的经历,强调自己较擅长协调与同学的关系。他希望通过自治会这一全新的工作形式提升自身能力并为学院做出贡献。

第四位候选人朱超俊浅谈了对自治会工作的理解,强调自己拥有较多空余时间可以协调工作、组织或参加学院活动以丰富大学生活。

第五位候选人黄雨涵阐述了对于工作的理解,表示自己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担任自治会的工作为同学和学院搭建沟通的桥梁。



在五位候选人答辩过后,监票人吴沛雷组织全体投票人员进行现场匿名投票,张艺濒负责计票。大家综合各位候选人的能力选择了自己心目中合适的人选。经过紧张的唱票和计票环节,吴沛雷宣布了选举结果:朱尧天拟任2020级本科生年级自治会主任,旷文皓、陈天翼、黄雨涵拟任副主任。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恭喜各位新任同学加入年级自治会,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协调好自己及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为同学和老师交流提供便利;同时愿各位同学积极配合自治会工作,与自治会成员携手营造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图片:黄祎雯/文字:张雪儿)